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無題

突然想寫東西
想想好像放這最合適

健康檢查結果出爐
這次升級檢查
多做了荷爾蒙檢驗

醫檢師說我女性荷爾蒙偏太低了
男性荷爾蒙又偏高
未來如果有想生小孩
會不容易懷孕

聽完沒太擔心
因為雖然假設有結婚應該會想生小孩
但我懷疑我大概也不太可能會結婚
畢竟單身自由多了
也不用去猜或顧慮很多事

晚上想了一些事
有些之前就有過的感想
就稍微紀錄一下吧

簡單來說
那時經歷了跟你的一段後
我一直有種
談戀愛最開心的經過大概就是這樣吧
的感覺

所以雖然當時其實真的只算是一段各取所需的關係
我還是滿開心那時你能陪我走過那一段

對我來說
有點是彌補了在帳面上乍看比較正式關係中
我很想要卻一直沒有被給的

所以說真的
已經沒有那種
沒有好好談一場戀愛的缺憾
雖然那時我們根本不曾在一起過

我想,反而是真正的關係
未必會那麼美好

所以有體會過最開心的一段
就真的夠了

未來即使一直都是一個人
也沒有甚麼遺憾